橙子少少

不是太太,但目标一直是要成为太太。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非常喜欢可以点亮小蓝手,如果有评论会更乐的(◦˙▽˙◦)

【全员】待到山花烂漫时(44)

看前注意事项:

战争背景,甜心视角,第一人称预警

私设大家都是普通人

年龄设定:开心25,甜心24,花心22,粗心20,小心19

cp含量:开甜,伽小,花玲,宅桃,暗开

有重要人物死亡 

  

前两天,星冕在阿德里星与各盟友星球进行了秘密会谈,不知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星冕忽然在在场的星球首脑面前宣布了开心就是解开星之力的钥匙这个只有少数人知道的秘密,并且还说出此时开心被困在暗魔处,难以实施营救,唯一的方法就是打败暗魔。


这个消息不是小心特地去捕获的,会议守卫森严,不是一般的特务能接近,而是他走在路上无意中得到的消息。信不信再过两天,人尽皆知。


按理说,这是极其机密的事情,即使会议上所有在场的人都知道,也不至于传播得这么快,除非是有人在推波助澜。


“应该是星冕故意传出去的。”


“为什么?这样不是全宇宙都知道了吗?也包括暗魔。”我十分惊讶,难道星冕确定暗魔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一旦传出去,那些那把星之力纳为己有的野心家肯定会有所行动,难道星冕是想让他们“闹”上一番?


这样会令开心的处境变得很尴尬,但确实可以在战争中暂时保住他的性命。,


“你刚刚出去了那么久,我还以为你出事了。”


“我去跟踪‘诺亚’了。”


“跟踪他?那你有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他究竟是不是芬奇?”


“目前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他是,我跟丢了。”


“你追了多远?”


“九条马路,十条街,七条巷子。”


我倒吸一口凉气:“以你的追踪能力最后还跟丢了,这个‘诺亚’深不可测啊。慢着……”我忽然发现了一个问题,转过头问小心,“阿小,你那么晚回来,不会是因为迷路了吧……”


“嗯。”


好吧……其实芬奇和“诺亚”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并不重要,他是,那最好 ;不是,也不会影响我们行动。


我没将他太当回事,小心安全回来就好。晚上花心那家伙又用那个通讯器来找我们,看得出来他真的很闲,当时粗心也在。


“暗魔看样子盯上星星球了,还有开心,简直是块移动的宝藏,理论上说,开心暂时安然无恙,可是开心那家伙那么好骗,我更担心暗魔会利用他使什么阴谋诡计。也不知道博士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根据驻守在那里的特务发来的消息,星星球战况暂时稳定下来了。我想超人联盟也会给予援助吧。”


“那你们也会调回来吧?”粗心突然发问。


“我觉得我和玲儿很有可能要回去,甜心和阿小就不一定了。就算可以回去,大概率也只能回来一个。”花心的语气里满满都是自信。


“你怎么这么笃定?你是星冕和长老们肚子里的蛔虫吗?”


“本主角是在有思路地分析,目前联盟在宇宙最大的情报站在阿德里星,阿德里星在宇宙中的角色又很重要,即使现在关系不太好,但联盟肯定会特别关注那里;地星就不一样了,这里地方小,物资也不丰富,根本不需要很多人在这里守着。”


“可是如果地星真的如你所说的那么平平无奇,那为什么联盟要在那里设一个情报站呢?”我也有理有据地反驳花心的观点。这些天,聆听莉莎讲述她家乡的故事,地星地方小是不假,但据她说,在老一辈的口中地星有一件宝物,关乎整个地星的存亡,可这宝物是什么就没有人知道了。莉莎偶然间同我说起这个,表情坦然,看样子她也没把这个当回事,可是我记下来了,我不信有那么多巧合。


“虽然地星面积小,但风景还是不错的。”花心在通讯器里赞叹道。


“我知道,那里地方虽小,环境倒很好。早晨露水沁心,晚上虫鸣相伴,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好像现在正是吃当地羊角果的时候,你们吃过了吗?味道怎么样?”


“你又知道这些?”


“我听我一个地星朋友说的。我还知道地星人擅长音律,能歌善舞。欢笛声一响,他们就开始翩翩起舞。”


“呵女人,你知道得太多了。还有某位常年隐身的家伙,吱个声啊!”


小心:“……”


“阿小,你不会讲话就算了,就叫本主角声‘哥’作为补偿吧。”


“我也好想听阿小叫我哥哥……”


“我是最大的,阿小得先叫我姐姐,你们排队吧。”


是的,我们又跑题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最初的话题已经不知道绕到哪里去了,从担心博士和开心的安危到讨论调回星星球的事情,再到现在变成了‘叫哥哥姐姐’。


在阿德里星的日子过得很快,我和小心渐渐融入了这里的生活。阿德里星的治安越来越严了,好几次我走在街上都会碰到要检查身份证的警察。我知道阿德里星追查外星特务的行动一直没歇过,只是对于联盟特务的勘查不敢放在台面上处理,毕竟我们是合法的。


我们碍于身份,不能过多窥探他们更深一层的事情,这时候就需要内部人员的“场外援助”。伽罗真是我第一个了解到与超人联盟合作的高级军官,因为很多星球对超人联盟多多少少都带点敌意,只是这次阿德里星触碰到联盟的底线,两方的气势一时间变得剑拔弩张起来,伽罗虽是阿德里星人,但对超人联盟没有一点偏见,甚至还和主流观点大相径庭,但他依旧在坚持这条路。所以抛去他和小心的关系,伽罗给我的最大印象就是“根正苗红的家世,‘大逆不道’地处事。”


由于身份的特殊,我们的日常行动极少和伽罗有交集,同样的,我们和“诺亚”也是各干各的。


大概过了快一个月时,情报站这里突然收到一张照片,里面是阿德里星总统和一个穿着星际刑警制服的男人,两人好像是在交谈着什么。


在此之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星际刑警来到阿德里星的消息,而且星际警队管理森严不亚于普通军队,这个男人若能做到穿着制服只身一人来到异星,还真厉害了点。


我们无法判断这个星际刑警是不是真的,得交给星冕和重心长老定夺。现在摆在我们面前还有另一堆问题。


阿德里星总统想做什么?他为什么会和一个星际刑警私下见面?他想从中得到什么有利于他的情报?而联盟的内部信息又透露了多少?


我们还没从谜团里找出一点线索,有一天早上我忽然发现,莉莎和芬奇他们两口子在一夜之间消失了踪迹。

评论 ( 3 )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少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