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少少

不是太太,但目标一直是要成为太太。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小红心,非常喜欢可以点亮小蓝手,如果有评论会更乐的(◦˙▽˙◦)

【全员】待到山花烂漫时(17)

看前注意事项:

战争背景,甜心视角,第一人称预警

私设大家都是普通人

年龄设定:开心25,甜心24,花心22,粗心20,小心19

cp含量:开甜,伽小,花玲,宅桃,暗开

有重要人物死亡  

  

  

  

  

  

  

如果说博士是我人生中的一轮宁静的明月,那星冕则是黑夜里的北极星。即使深陷泥潭之中,博士也会仰着头安慰你:“看,今晚的月亮还是很美的。”而星冕会给我指出一个方向,只说走下去就赢了,我只顾往前走,剩下的就看我有没有命走到最后了。


我第一次出任务就出现这种情况,有一刻我怀疑过目标人物是不是还没到星星球就被解决了。不过是连我都料到的情况,星冕不可能料不到。


临行前,玲儿便对我说,这次的行动不简单,也许到时候现场还会有其他队友,如果是护送一位大人物,只靠咱俩是不够的,即使他对我们再有信心。


我问她我们之间互不相识,又如何辨认出来呢?玲儿说一般是有暗号的,但这次星冕没说。


星冕肯定不可能忘记这么重要的事,这样的话就只剩下一种可能,他故意的。


果不其然,我们被放飞机了。


就在我对此彷徨不已时,一个年纪比我稍微小一点的紫裙女孩突然找上我,声音像鸟儿一样娇滴滴,问:“我来自灰心星球,可以帮我补票吗?”


这是暗号,我瞬间心领神会,顺势回应道:“对不起,我们已经下班了。”


女孩只是点头,在与我擦肩的瞬间把信封塞进我的袖子里。没有什么将军下士,这就是星冕让我们来这里的原因。我攥紧了袖子,与玲儿会合后正打算离开这里时,半路却杀出一个程咬金,不,是一群。


一队身着阿德里军服的人浩浩汤汤闯了进来,说是有个逃犯越狱跑了进来。我不明白怎么阿德里星军队也来管星星球治安的事,总之我和玲儿是无法用正常逃离这里了。带头的队长一声令下,大家都得站成一排。一个外星人不服听从,火冒三丈高举着自己的护照,高喊不管是星星球还是阿德里星都不能随便禁锢他。可阿德里星的军人不吃这一套,他不肯,那便直接上手架住他并开始搜身。


我们不敢反应太过,只能随机应变,情报一旦被发现必须要立即销毁。而实际上我更不明白抓贼干嘛还要搜我们的身,这是阿德里星的传统吗?


阿德里星军官甚至把搜查的目光放在一个妇女身上,她大吼:“我不允许一个异性在我身上随便摸!”话音一出,大家才意识到整个队伍全都是男性。


“对!”在场的女性纷纷响应。


领头的军官往屋顶打了一枪,仰天怒吼:“这不是你说了算!”话音一落,把冒着薄烟的枪口对准了反抗的妇女。


我见情况不妙,欲要站出来,玲儿扯了扯我的衣袖,眼神暗示我不可以轻举妄动。这时,阿德里军官想要找的通缉犯被押过来了,就在每个人都以为自己可以离开这里时,军官们把刚刚那位妇女团团围住,一口咬定她刚刚不肯接受检查肯定是携带了违禁物品。


此举彻底引发民怒,即使是猛烈的枪火也读不住乘务员和乘客的熊熊怒火,这事本来阿德里星就不占理。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了,最后是玲儿拉着我走的,我明白,撤离的时候越混乱越好,就好像给我递情报的紫裙女孩,我已经找不到她的踪影,好像把东西给我以后一溜烟就没了影。


“只管完成任务,其他的不要过多参与,干这一行不允许爱心泛滥。”星冕跟我这样说过。


按照密令,我们要把这份情报送去唐街242号,那里有接应我们的人,然而我们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是星冕本人。


“辛苦你们了。里面的内容看过了吗?”星冕展开信纸问。


“没有。”


“和你们家有关,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星冕久久盯着我不放,我忽然心生不安,他让玲儿先行离开,独留我一人,不宁的情绪愈演愈旺,这种心情有点像,有点像曾经贝丝阿姨告诉我们博士回家了的体会。


星冕把情报给我看,表示只要我看完就明白了。


上面的文字又小又密,可是那些熟悉的名字我一眼就能认出来,还有,一个我久未谋面的名字及其资料。


“这都是我们家的信息?”


“是的,他甚至精确到血型,看来你们是真被他盯上了。”


“谁?”


“暗魔。”


暗魔?这个答案让我在意料之外,但一细想又在情理之中,半年前替我们打死叛军的是暗魔所为没错了,他查我们的资料是因为我们和他站在对立面,所以想彻底解决掉我们?如果是这样,也用不着特地查。最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连开心的资料都调查得事无巨细,开心哪一天失踪,我都没印象了,暗魔却知道得比我这个妹妹还透彻。


“你的大哥开心,在二十年前走丢,这些年联盟一直在寻找他,可是毫无收获。”


我张开嘴,各种各样的想法在大脑内爆发,但想说的话实在太多了,他们一起在脑里迸发,反倒令我暂时失去语言功能,我想我此时的表情应该是一脸茫然吧。


“我实话告诉你,他对联盟甚至是全宇宙,都很重要。”


“到底怎么回事星冕?我大哥他是什么人?你们现在有线索了吗?”


面对开心的事情,我难以平静,一想到他最后留给我的话就难免心痛,我记得小时候他对我们许下的事情总是记得清清楚楚,如果我们不开心了就会想尽办法哄我们。那时,他说好了会回来的!


星冕摇头,脸上没有任何波澜,和我的反应简直形成强烈对比。


“站在星冕的位置上说,我们找不到人,是失职,我代表联盟向你们致歉。你大哥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可是他拥有一样并不普通的东西,是宅博士‘继承’给他的财富,这项财富关系到宇宙存亡,我们不会放弃寻找他,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继承?财富?”我越来越听不懂,博士从来没和我们说过这些,究竟是怎样庞大的财富能与宇宙安危联系在一起。


“甜心,你听过星之力吗?”


“以前在书上读过,它是宇宙里最强大又最神秘的东西,象征着冲破黑暗的希望与永不言弃的坚持,传言得星之力者得宇宙,但没有人见过。”


“哈?这谣言谁传出去的?”星冕发笑,“当超人联盟不存在吗?”


“难道星冕您知道星之力的下落?”


“宇宙里只有三个人知道星之力存放的地方,其中一个就是我。”星冕故意停顿了两秒,“另外两个人,是宅博士和开心。”


开心?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严重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听错了,他走丢那年才五岁,怎么会知道这种大秘密呢?


“发明人的瞳孔加每一任星冕指纹,是你们的爷爷宅再佳当年设下的封印星之力的锁。后来宅再佳博士临死前把自己的瞳孔改成他儿子宅博士的,一直二十年前宅博士也用同样的方式把这份使命传承给他的大儿子。所以明白了吗?这就是你们宅家最大的财富。”


“可是开心他……”


“是的,因为我们的疏忽而造成了现在难以挽回的局面。但同时有一个很残酷的事实摆在面前,按照现在的情况而言,只有开心已不在人世,才能促成宇宙利益最大化。”

评论 ( 11 )
热度 ( 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橙子少少 | Powered by LOFTER